第: 描写垃圾分类作文300字
垃圾分类,人人有责。人们把垃圾分成四类,有害垃圾、厨余垃圾、可回收垃圾、其他垃圾。这次开展垃圾分类班队课活动,老师为我们介绍了怎样将垃圾分类,以及分类原则等知识,让我进一步了解到了垃圾分类。
我们应该怎样进行垃圾分类呢?我在学习中找到了答案。可回收垃圾是指回收后经过再加工可以成为生产原料,或者经过整理可以再利用的物品。干垃圾主要包括废弃食品袋/盒,废弃保鲜膜/盒,废弃纸巾。湿垃圾是指在食品加工和消费过程中产生的剩菜剩饭,菜梗菜叶、瓜果皮核、废弃物品、废弃食用油等易腐的垃圾。有毒有害垃圾是指存有对人体健康有害的重金属、有毒的物质或者对环境造成现实危害或者潜在危害的废弃物。
垃圾分类需要你、我、他共同参与。垃圾危害很大,但我们要从自己做起,可以在家里准备四个桶,并向小区要求垃圾分类,同时我们要开动脑筋将垃圾合理利用起来,让垃圾“变废为宝”,从自己做起,让地球更美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