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: 描写垃圾分类作文300字
今天是我最有意义的一天。我告诉我的家人:今天下午我要举行一场垃圾分类的活动。
首先,要准备三个桶:一个桶是放厨房和厕所的垃圾,一个桶是放可回收垃圾,还有一个桶是放其他垃圾。然后,我们就对家里进行整理。我和妹妹负责整理我的房间,我先把房间里的废纸整理出来,然后再把穿不下的衣服也整理出来,这两个都是可回收垃圾。
整理了一圈,我还扫出了很多灰尘,它们属于不可回收垃圾。我们把不同的垃圾放进了不同的垃圾桶。这时,妈妈和奶奶也已经整理完毕。“我们来做一个垃圾回收利用的小游戏吧,”我提议,“我们用这些可回收利用的垃圾,再做一些小东西!”我利用废纸折了一些小玩意儿,妈妈用破旧的衣服做成了抹布。
在这里我呼吁:让我们加入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,文明与我们同行,这样才会让我们的天更蓝,水更清,草更绿,我们的家园才会更美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