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唱比赛
伴随着夏天的到来,我们再次迎来了歌唱比赛。为了这次的比赛,除了我们,各位辅导我们的老师也换了不少的心思。
参加比赛的这两首歌,我们反复练习了无数次,也练了很长时间,每个人都付出了不少的力量,就像一首歌说的——团结就是力量!
在唱歌的时候,我感觉到了好多人都努力的唱了,但是好多人都抢拍子了,要不是指挥使劲帮我们挽回,可能真的就没几个人能唱对了吧!
这回歌唱比赛要感谢四个人,分别是——贾老师、音乐老师、张新月和郭璐瑶。她们为了我们这回比赛有个好成绩,真的是费了不少功夫了。
我感觉这回几乎是所有人都为了班级而努力了吧,无论我们取得了什么结果,我相信大家一定会接受事实的吧!毕竟我们都尽力了,而且我相信在这次歌唱比赛后,我们都可以有一点小收获。
同学们,让我们一起努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