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学校举行了一次唱歌比赛,等到了操场后,我放下心开始看比赛了。
……“请6年级同学上场。”广播宣布。此时我的心一惊,终于还是来了呀!别无选择,赶紧抓紧时间练习一下吧……不一会儿,到我们上场了。走上场后,我发现——我站在第一排,也就是站在凳子的第一排,。明显能够让人瞧见脸,我扫视了一下场下的同学:有的在说笑,有的在玩闹,也有的正目不转睛地看着我们……这场面让我心惊胆怯,真想钻到凳子下去。
音乐响起来了,我毫无头绪,忙捉着音乐的尾巴唱起来。只想时间快点过去,可以不再受这煎熬。
越唱越后面了,我的手上已经捏了一大把汗,而旁边的同学从开始就一直紧紧地握着我的手,现在也是大汗淋漓了,原来他也和我一样……
比赛结束了,我们排着队下了场,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。这次比赛不只是我,大家的心情想必也我和一样吧。